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0系列渲染图再曝 还有Exynos 9820版本

【TechWeb】据此前三星官方确认的消息,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在下个月21日发布,同时亮相的还有三星折叠屏手机。临近发布会,关于三星Galaxy S10的爆料也越发频繁。此次发布的S10系列将包含Galaxy S10、Galaxy S10 Plus(S10+)和Galaxy S10 E在内的至少三种型号,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就给我们带来了这三款手机的渲染图。

2

1

据大神曝出的渲染图所示,三款S10系列手机在外形上大同小异,S10 E属于低配版,机身尺寸也是最小的。除此之外三款手机在摄像功能上存有差异,后置摄像头均是横排排列,其中S10 E采用的是后置双摄,而另外两款手机则采用三摄搭配。三款手机前面都采用打孔屏设计,S10+配备前置双摄,而S10和S10 E则采用的是单摄。

3

配置方面,早先TechWeb此前就为大家爆料了一个搭载骁龙855+6GB内存的版本。现在一款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加6GB内存,运行安卓9系统的S10手机也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这款手机单核跑分略高于855版本,多核跑分则略逊一筹。此外Galaxy S10或还会采用石墨烯电池技术,以及22.5W快充技术。

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