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大内存走起!联想Z5 Pro GT 855或还有12GB内存版本

【TechWeb】最近一款L78032的手机现身于Geekbench网站,这款手机就是联想的高通骁龙855旗舰手机联想Z5 Pro GT 855版。与不同之前的是,这次曝光的是12GB内存版本。

1

据跑分数据显示,12GB版本的Z5 Pro GT单核跑分达到了3306分,多核跑分为9603分。

该机搭载的骁龙855,是今年高通主打的7nm芯片,与前代相比CPU速度提升了45%,主频最高能达到2.84GHz,GPU速度提升20%。

另外联想Z5 Pro GT 855版屏幕尺寸为6.39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5.06%,同时采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解锁。摄像方面,后置2400万+1600万SONY AI双摄,前置摄像头则采用滑盖的方式隐藏。

目前官网上仅提供6GB、8GB两种规格的内存可选,同时储存可选128GB、256GB。相信此次推出12GB版本,能使该机在娱乐游戏性能上能更上一层。

联想Z5 Pro GT 855版将在1月29日正式发售,该机的具体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