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对华锐减:三星/LG等韩企手机出口额创16年最低

一度,韩国手机三强三星、LG和泛泰在全球的出货均能进入TOP10,而随着智能手机版图的改变,苹果和大量国产品牌的兴起,已经改写了局面。

1月20日,韩国官方统计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韩国手机出口额同比锐减23.2%,是近16年来的最低水平。

按地区划分,对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出口减幅明显,高达37%,对美国的出口也减少了10%。

无疑,三星在中国内地市场品牌影响力的下滑、LG退出运营等是造成出口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就在去年年末,三星还关闭了位于天津的手机工厂,未来将改以投资动力电池项目。

三星即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发布Galaxy S10系列新机,它或将成为三星复苏的关键机型。当然,华为已经预测,最快今年年末的全球出货量超越三星,冲上第一。

三星/LG等韩企手机出口额创16年最低:对华锐减

标签: 三星 L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