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首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开启美国众筹

今日魅族官方宣布,美国部时间1月30日9点(既北京时间22点),世界首款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正式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线,敬请期待

1月23日,魅族发布了zero,号称全球首款真无孔手机。机身完全消除开孔和插槽,应用了Unibody一体化陶瓷机身,全身无孔、无实体按键设计,亮瓷黑、汝窑白两种配色,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可在水下浸泡30分钟。

同时,魅族zero还支持mSound 2.0屏幕发声技术、虚拟侧压按键、mEngine 2.0线性马达、eSIM虚拟卡、空中发卡等技术。

手机采用5.99英寸AMOLED超清全面屏,还第一次在OLED柔性屏上实现了屏幕指纹,并配备2000万像素的人脸识别前置摄像头,而后置延续魅族16th的索尼IMX380 1200万像素、IM350 2000万像素双摄组合,搭配One Mind AI智能2引擎。

内部配置采用骁龙845处理器、LPDDR4X处理器,还有自主研发的18W无线超级快充技术,号称历时2年研发,拥有75项专利技术,功率提升2倍,发热降低67%,并有专属充电底座,还支持USB 3.0、蓝牙5.0。

魅族zero发布后,不但国内媒体高度关注,The Verge、Forbes、Engadget等国外的80多家知名媒体也纷纷报道热议,并给予不吝赞美之词,盛赞魅族zero更胜iPhone,带领未来智能手机的潮流,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创造。

据悉,魅族zero由魅族副总裁李楠主导,是一次极致工业设计和创新科技的尝试,直接推向市场会面临一定风险,且量产难度较高,所以选择众筹网站试水。

黄章目前的精力依然集中在打磨魅族16s/16sP/16T上。日前,黄章确认,魅族16s争取3月底量产。

全球首款真无孔手机!魅族zero今日美国开启众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