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9真机谍照首曝:“感叹号”式三摄+屏内指纹

春节过后,即将迎来新年伊始最频繁的新机发布潮——MWC 2019。包括三星新旗舰S10、华为拍照旗舰P30系列都将在MWC前后露面,而小米数字系列新旗舰小米9也是众多旗舰中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

到目前为止,小米官方一直对小米9的消息三缄其口。此前,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和网友的互动中,透露“小米9的快充一定会更好”,但随后“封口”

有米粉在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下询问关于小米9的消息。林斌也回应称“目前还不能透露该机的信息”。

小米9真机谍照首曝:“感叹号”式三摄/屏幕指纹

小米9真机谍照首曝:“感叹号”式三摄/屏幕指纹

日前小米CEO助理微博晒出一张新机照片随后秒删,但还是被手快的网友截图。从图中新机细节判断,这应该就是小米9了。

新机采用水滴屏设计,背后“感叹号”式的竖排三摄,三镜头组合应该是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另外,手机无背部指纹模块,极大可能采用屏幕指纹解锁

不出意外,小米9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27W快充。

爆料达人Ben Geskin根据曝光现有爆料制作了一张小米9的渲染图,一起来感受一下:

小米9真机谍照首曝:“感叹号”式三摄/屏幕指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