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A3曝光 同样是21:9带鱼屏

【TechWeb】21:9这一极其适合看电影的屏幕比例,似乎正在成为索尼手机最后的救命稻草。在传言多时的索尼XZ4有望采用21:9屏幕后,今日,又有一款采用该纵横比的手机曝光。

爆料人Roland近日表示,屏幕比例为21:9的索尼手机,不知XZ4一款,还有XA3。

02071279

据悉,索尼XA3采用了三边无边框的设计理念,除顶部区域留有黑边,类似传统手机般保留了前置摄像头、听筒等功能外,其他三边均采用无边框设计。由于21:9的屏幕比例,加上顶部的黑边保留区域,XA3将在手机长度上达到新的极限。

而从图中仔细观察,XA3在索尼赖以成名的边框指纹识别部分依旧予以保留,底部则为USB-C接口以及对称的双扬声器。配置方面,XA3有望采用5.9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内置3500mAh电池。而在具体的发售时间上,为了给XZ4留下更多的领跑时间,XA3在MWC上发布的可能性并不大,最有可能的时间节点是今年9月份在德国的IFA大展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