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推出新款绿色:iPhone 2019维持高价不变

iPhone已经从现象级的存在沦落为平凡之物,2018年的三款产品创新寥寥,价格却创造新高,起步就要6499元,最贵卖到了12799元,最近苹果官方也是史上第一次大幅度降价。

按照iPhone的一贯升级风格,2019年应该会有更大的变化,但如果你指望这次会卖便宜点就太低估库克了。

消息称,苹果今年仍会推出三款iPhone,其中两款是OLED屏,一款是LCD屏,也将是苹果最后一次使用LCD。

刘海屏继续保留,目前的原型机上有大有小,还未定型,同时新机有望增强涂层,以提高触感和防刮擦能力。

接口可能会改成USB Type-C,但还很不确定,继续保留Lightning闪电接口仍有可能。

颜色继续变,这次将增加一种绿色风格,但同时会放弃一种现有颜色,具体不确定。

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有望配备后置三摄像头,iPhone XR的升级版也会有新的双摄像头。

价格方面,消息称今年的三款iPhone将维持去年的定价体系,也就是依然要6499-12799元,可能会有波动但不会有大的调整,苹果依然信心满满。

当然了,新一代iPhone还要半年多才会发布,所以一切都存在变数。

iPhone 2019维持高价不变:新增绿色

标签: 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