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90曝光:旗下首款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TechWeb】再过几天,三星新一代机皇Galaxy S10系列机型就要与大家见面了,随着曝光的不断进行,大家对该机的了解也日渐深入。不过近日,还有一款全新的机型——Galaxy A90进入大家的视野,该机同样拥有足够吸睛的地方。

三星A8s

三星A8s

据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A90将搭载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这也是三星首款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的手机。作为此前已亮相的一种全面屏解决方案,弹出式摄像头带来的科技感深受大家喜爱,拥有着滑盖和开孔全面屏不能媲美的优势。此次A90采用弹出式摄像头,确实引人关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搭载的是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45,而非最新的骁龙855,这也在情理之中。此外,该机将有望配备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还将配备屏幕指纹识别。

据悉,该机的发布时间将晚于Galaxy S10,预计在3月份左右亮相,定位中高端,售价预计也不会便宜。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