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9自拍旗舰!vivo V15 Pro曝光:配备3200万像素弹出摄像头

【TechWeb】去年,vivo NEX带来的全新全面屏解决方案——弹出式摄像头,为陷入瓶颈的全面屏设计带来了全新的思路,满满的科技感逐渐开始引领新的潮流。近日,vivo全新V15系列新机得到了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的前置相机高达3200万像素。

4

此前,我们从多方的曝光得知全新的V15系列机型将采用升降摄像头方案,唤醒了不少用户对这一设计的期待。近日,外媒带来了更多具体的信息。据外媒透露,该机配备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3200万,不仅满足了用户对机械结构的喜爱,更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自拍需求,必将成为新一代爆款产品。

5

外媒还表示,该机可能将搭载的是目前主流的中高端处理器骁龙710,当然,日前高通又推出了该处理器的升级版——骁龙712,作为新一代旗舰,V15系列机型搭载全新处理器的可能性也很大。此外,该机将配备8GB运存,配备Type-C接口。

据悉,该机将于2月20日在印度正式亮相,售价预计为2999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828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