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Note 9证件照公布:水滴屏+后置竖排双摄

【TechWeb】此前,一款型号为M923Q的魅族新机出现在了工信部入网认证中心,该机就是此前曝光的魅族Note9。现在有最新消息,该型号机型又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相关外观、配置信息也得到确认。

魅族Note 9证件照公布:水滴屏+后置竖排双摄1

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信息来看,魅族Note 9将采用6.2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080*2244,机身背部后置竖排双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机身三围尺寸153.11×74.34×8.65mm,重量169.7克,提供深锖色、银锖色、星耀蓝三种配色。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Note 9将有望采用水滴屏设计,搭载高通最新CPU骁龙6150(即骁龙675),它基于11nm制程工艺打造,采用高通全新第四代Kryo 460架构、八核心设计,其CPU主频为2.0GHz,GPU为Adreno 612,跑分超17万分,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900~4000mAh。

魅族Note 9证件照公布:水滴屏+后置竖排双摄2.500

据悉,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此前曾透露魅族Note 9正在路上,而该机的多项关键配置与此前发布的红米Note7一致,对标意味十足。不过红米Note7已上市1个月,至今多次抢购均一机难求,究竟魅族Note 9能否后来者居上?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