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开年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 小米官宣20日发布小米9

【Techweb】就在刚刚,小米官方宣布,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雷军在微博中介绍,小米9的内部代号叫“战斗天使”,因为他对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2月20日我们发布会见,“战斗天使”绝对担得起“好看又能打”这五个字!

开年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小米官宣20日发布小米9_副本

这是Redmi品牌独立后,同时也是小米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后,小米手机品牌首次出牌,年度旗舰小米9备受外界关注。

目前,小米9的相关信息虽然不多,但我们还是能从中看到不少亮点的。首先是小米9的发布时间,早于国际主要竞争对手的发布时间。这说明小米在采用双品牌策略以后,各品牌能够更为自如地选择发布节点、获取更好地发布时机,助力新品的市场销售。其次是小米9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正如“小金刚”预示红米Note 7的超高品质一样,“战斗天使”也表明小米9在设计工艺和产品配置上的精心制作。第三是官方海报上的“为你而战”,放弃了之前以数字为主的海报设计。“为你而战”可以有多种不同解读,而无论是哪一种解读,我们都能看出其中满满的小米与用户之间的感情,也说明了小米对于小米9这款产品的信心,这是一款可以“为米粉、为用户而战”的产品。

接下来,小米将会一层层揭开小米9的神秘面纱,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