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FBoys王源成小米全新代言人 小米9后置三摄曝光

【TechWeb】小米官方今日祭出大招,正式宣布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将在本月20日正式发布。随后,小米官方还公布了全新的品牌代言人-来自于TFBoys的王源。

作为流量小鲜肉的代表,TFBoys的成员一直是各大手机厂商追逐的对象。组合成员王俊凯目前是OPPO手机的代言人,而另一位成员易烊千玺则代言华为nova3。王源此前也曾为OPPO手机代言,此番被小米签下,花费可谓不菲。

出于市场营销的需要,智能手机产品聘请代言人助力销售的做法已经屡见不鲜。王源并不是首个被小米签约的艺人。此前,吴亦凡、梁朝伟、吴秀波、刘诗诗以及刘昊然等都曾为小米代言过。

4

有趣的是,在小米官方放出的海报中,王源手中的小米9也得以首次公开亮相。虽然套着后壳,但小米9后置三摄应该已经确定无疑。至于是类似Mate20系列的广角+超广角+长焦组合,还是双摄+TOF 3D摄像头组合,只有等待发布会上见分晓了。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小米9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似乎没有悬念,而在小米8部分版本中采用的屏幕指纹此次应该也将成为标配。至于屏幕,有消息称小米9将会采用目前时下极为流行的水滴屏,在颜值上肯定会被小米8强上不少,难怪会被雷军戏称为“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