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曝光小米9售价:将上4000元档位

【TechWeb】今天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9的信息,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王源将担任小米9的形象代言人,同时雷军也发表了题为《小米9,为你而战!》的微信公众号文章。

今天下午,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发布微博表示,小米9将上4000元档位。这也是小米9首次关于售价的曝光。

7

潘九堂在微博表示:“2019年,小米每一款产品都能打,千元档红米Note 7/小米Play能打,2000档小米8系列能打,3000档小米MIX2S/MIX 3能打,4000档小米9能打!”

小米官方表示,小米9的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官方也发布了以“为你而战”作为slogan的宣传海报。售价高达4000元的小米9,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2月20日一起见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