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55加持!一加5G原型机将亮相MWC2019:至少要贵200美元

【TechWeb】MWC2019将在本月底举行,毫无疑问,5G将是本次大展上的最大焦点,各大厂商均将推出自家的5G产品或技术。此前,一加官方也宣布将推出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一加也将在MWC2019上展示旗下的5G原型机。

一加5G原型机将亮相MWC20191_副本

据国外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一加将在MWC2019上展示其5G原型机。Roland Quandt还表示,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将前往巴塞罗那与英国电信公司EE、高通公司管理人员洽谈。此前,高通在香港举办的5G展会上宣布了首批5G终端合作的厂商,而一加就是其中一员,随后一加CEO刘作虎还发出了第一条5G推特。

一加5G原型机将亮相MWC20192_副本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5G手机将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150,同时还要配骁龙X50基带,以此实现5G接入。除此之外,该机的其他配置也将保持一加一贯的性能怪兽风格,8G大内存、屏下指纹识别等旗舰配置是显而易见的。

据悉,一加旗下的5G原型机并不是一加7,它有可能会在5月前在英国发布,而其价格也要比普通版本贵不少,可能要多花至少200美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