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9将在MWC 2019上登场 后置三摄排列组合确定

【TechWeb】继昨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即将于本月20日正式发布后,今天,小米再次在其官方Twitter上发布预告称,小米将在2月底的巴塞罗那MWC 2019大展上推出新品。从海报上公布的内容来看,后置三摄的寓意过于明显。这也意味着在MWC2019登场的新品也就是20日即将上市的小米9。

小米9将在MWC 2019上登场后置三摄排列组合确定_副本

昨日,在小米公布全新代言人的海报中,王源手持的小米9已经展现出其后置三摄的存在。至于是类似Mate20系列的广角+超广角+长焦组合,还是双摄+TOF 3D摄像头组合,当时还存有悬念。

小米9将在MWC 2019上登场后置三摄排列组合确定2_副本

而小米MWC海报上则明确了三枚镜头的属性。不出意外的话,三枚镜头从上到下应该按照景深镜头、主摄像头以及广角镜头来排布。

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川此前曾经通过微博透露,小米9的拍照很容易让人中毒。而在小米MIX 3 DxOMark得分超过华为P20,红米Note 7采用4800万像素摄像头后,小米手机近期持续暴涨的拍照性能也的确是小米全新的发展方向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