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王源定制款小米9手机壳只送不卖 想与偶像同款需要考验人品

【TechWeb】昨日,小米正式宣布TFBoys王源成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王源手持新版小米9的照片也随之放出。出人意料的是,印有王源英文名Roy薄荷绿色手机壳成为了众多粉丝争相夸奖的对象,更有粉丝热情的表示,单为这款手机壳,就会必入小米9。

王源定制款小米9手机壳只送不卖 想与偶像同款需要考验人品1_副本

随后,雷军官方微博也公布了小米9正式零售版的保护壳。从设计上来看,标配的手机壳在设计风格上与王源定制款手机壳大同小异,仅在配色上由薄荷绿换成了更容易被大众接受的烈焰红,且王源的英文名Roy也换成了小米的英文拼音。

王源定制款小米9手机壳只送不卖 想与偶像同款需要考验人品2_副本

然而,在雷军询问网友究竟更喜欢哪种保护壳的时候,得到的答案却是清一色的绿色更佳,看来,偶像的号召力绝对算得上不同凡响了。

王源定制款小米9手机壳只送不卖 想与偶像同款需要考验人品3_副本

王源定制款小米9手机壳只送不卖 想与偶像同款需要考验人品4_副本

令人遗憾的是,小米目前似乎并没有量产绿色王源定制款小米9手机壳的计划。雷军通过微博表示,绿色王源定制款只在粉丝活动上使用,并不会对外销售。好在小米手机官方开启了关注转发抽奖活动,即日起关注加专访小米手机官方微博的特定信息,就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王源限量版手机壳,并同期获赠小米9。对于粉丝来说,这可能是获得偶像同款手机壳的最为直接的途径了吧。

目前该微博转发数量已经超过了300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