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版三星S9/S9+用户即日起可更新至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

【TechWeb】去年的SDC大会上,三星正式推出了全新的One UI。One UI基于Android 9.0开发,在设计层面对此前的TouchWiz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据悉还有苹果iOS的设计人员参与,不仅从视觉观感上更为和谐,单手操作也更加便利。

image001

三星中国盖乐世社区最早在去年11月23日就开启了One UI的国行版系统内测,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断调试,终于在今天推送了One UI的正式版更新包。即日起,三星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的用户即可通过OTA方式进行系统更新。由于更新量较大,三星官方会成批次对用户发送更新通知。

三星也同期公布了Galaxy S8/S8+和Galaxy Note 8的One UI内测计划。下周起,三星将会开启以上三款机型的One UI内测,每款机型限制1000名用户,感兴趣的用户可尽快去三星盖乐世社区报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