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兔兔2019年1月安卓手机排行榜发布 小米无愧性价比之王

【TechWeb】今日,著名跑分应用安兔兔发布了2019年1月份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性价比统计按照手机性能和手机售价两个维度来考量,并不涉及手机外观,美型程度等因素。并且,参与统计的机型必须在各大电商平台处于有货的状态,杜绝了PPT手机的干扰因素。

image005

从榜单来看,百元机领域,1月份发布的小金刚红米Note 7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最值得购买的百元机型。

image006

千元档,名不见经传的魅族X8则出人意料的碾压小米8 SE、华为nova 2s等机型夺得桂冠。

image007

两千元价位段,去年中期上市的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凭借着顶级的性能以及良心的售价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小米8和红魔Mars电竞手机。

image008

三千元以上的旗舰机型中,小米黑鲨Halo再夺桂冠,魅族16th和努比亚X分列二三位。而受定价所拖累,性能上位列冠军的华为Mate 20仅在性价比排行榜上位列第8。

总的来看,在四个价位段中,小米(含小米黑鲨)横扫其中三个价位段的冠军榜,堪称性价比之王。而雷军此前曾经在红米Note 7的发布会上傲然宣告,友商(特别是荣耀)根本谈不上性价比,看来所言不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