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重新上架iPhone SE促销:32G/128G双版本任选

现在,苹果官网再次补货iPhone SE,看来是铁了心要把它全部清仓完毕了,这样来说的话,iPhone SE的升级版就要到来了呢?

苹果已经再次悄悄对iPhone SE进行了补货,依然是在自家北美官网的清仓页面中,具体来说,这次补货的机型和版本跟之前的都不太一样。

手慢无!苹果官网补货iPhone SE全新机:只要249美元

本次苹果重新上架了iPhone SE 32GB金色版本,售价为249美元,而银色和星空灰则有128GB的存储空间,每个售价299美元。所有三种型号都是全新未开封的解锁机,拿到手插卡就可以用。

无疑,这是目前苹果官方渠道所销售最便宜的手机产品,对于小屏有偏爱的用户不要错过了。当然,本次优惠依然仅仅在北美官网有效, 国行页面无动静。

资料显示,iPhone SE发布于2016年3月,是苹果最后一款4英寸手机。它还搭载A9处理器、Touch ID、1200万像素主摄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