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10+顶配版现身GeekBench: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

【TechWeb】三星将于2月20日(北京时间2月2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机皇Galaxy S10系列机型。随着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型号为SM-G975F的机型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按型号看该机就是Galaxy S10+。

image006

根据GeekBench跑分网站显示的信息,与此前曝光的顶配版机型一致,该机配备了12GB内存,运行Android 9系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搭载的是三星Exynos 9820处理器,而不是骁龙855,其单核成绩为4450,多核成绩为9753,与此前曝光的骁龙855机型得分有一定差距,该机的单核得分高于骁龙855机型,而多核得分则略低,此前多款骁龙855新机的多核成绩均超过1万分。

image007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S10系列均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其中S10和S10 E(lite版)采用前置单摄像头,而S10+则采用前置1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在机身背部,这两款机型均将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55芯片,该芯片基于7nm工艺打造,频率或突破3GHz,同时也将提供Exynos 9820版本。S10和S10+搭载的是高通的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而5.8英寸的S10 lite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4100mAh。

image008

据悉,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将于当地时间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