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成为美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Top 5

【TechWeb】受限于严格的专利制度以及与开放市场完全不同的运营商把控体系,美国市场一直是中国智能手机厂商难以企及的领域。然而,就是在这样严苛的条件下,有一家厂商杀出了重围,顺利冲入市场前五,这就是一加。

近日,一加手机官方Twitter表示,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统计数据,一加手机在2018年Q4正式跻身美国高端手机市场前五名。

一加成为美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Top 5_副本

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一加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密不可分。一加在2018年10月29日正式将一加6T推向美国市场,而销售渠道则选择了与美国知名电信运营商T-Mobile合作,因此得以进入美国主流运营商市场。

正是凭借着运营商渠道的线下门店,一加手机得以在T-Mobile的超过5600个门店中与消费者见面,继而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其实,此前华为也曾试图将旗下机型与美国当地运营商合作,然而因为一些不可言说的原因最终铩羽而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