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官宣G8和V50 ThinQ两款新机:可搭配翻盖触摸屏配件组双屏

今年2月25日开幕的MWC 2019大展预计将是异彩纷呈,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会出席并举办新品发布活动。

在首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LG电子移动和电视业务总经理Bongsuk Kwon正式官宣了G8 ThinQ和V50 ThinQ两款手机

特别的是,与V50 ThinQ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专属附件——可翻盖显示屏。LG透露,连接之后V50 ThinQ将变成一款双屏设备

不过,LG强调,双屏连接与可折叠屏手机形态和概念都不同,对于后者,他们目前还没有商用打算,因为售价过高、市场空间太小。

据悉,V50 ThinQ也将是LG的首款5G手机,计划第一波抢占北美和韩国市场。按照evleaks给出的渲染图,该机延续V40造型,正面刘海屏,前置双摄,背部平行三摄+后指纹。

LG官宣G8和V50 ThinQ两款新机:可搭配翻盖触摸屏配件组双屏
图为V50 ThinQ渲染图

至于G8 ThinQ,正面刘海内搭载了一颗前置TOF 3D摄像头,砍掉听筒采用OLED屏幕发声技术,另外,手势操控也将成为该机的主要亮点之一。

LG官宣G8和V50 ThinQ两款新机:可搭配翻盖触摸屏配件组双屏
图为G8 ThinQ渲染图

LG的MWC 2019展前发布会将于2月24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和华为、小米等处在同一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