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U1配置曝光:搭载骁龙439处理器 起售价799元

【TechWeb】2月19日消息,春节过后,vivo正式对外公布全新的子品牌—iQOO,主打高性能体验。与此同时,vivo U系列新机日前也曝光,或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最低售价799元。

vivoU1

一般情况下,我们所熟知的vivo手机包括XPlay系列、X系列以及NEX系列等,这些都是vivo的旗舰产品。而在线上,为了获取更多的市场,vivo还会推出一些具有性价比的机型,U系列便是其中之一。

根据推特爆料达人的爆料,vivo U1将配备一块6.2英寸1520×720分辨率屏幕,水滴屏设计,屏占比较高,后置竖直双摄以及指纹。而在性能方面,vivo U1将会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内置3/4GB RAM+32/64GB ROM,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

作为定位性价比的线上产品,vivo U1的价格也不会很高。目前有消息称,vivo U1最低售价为799元,根据内存的不同,还会有999元和1199元两个版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