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30官方宣传视频曝光 3月25日法国巴黎见

【TechWeb】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疑似是华为P30系列新机的官方宣传视频,该视频显示华为P3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

2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说,P30系列将会推出大小屏两个版本。小屏版本采用了6.1英寸OLED屏幕,而大屏版本则采用了6.5英寸OLED屏幕。两者均为水滴屏幕设计。

华为P30

从视频来看,华为P30系列将会主打长焦相机拍照。后置徕卡四摄,四颗摄像头纵向排列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闪光灯位于四枚摄像头下方。另外P30 Pro或将采用IMX 6系列全新传感器和潜望式摄像头,也就是说P30 Pro将可以实现超多倍光学变焦能力。相信P30系列的拍照能力将会达到新的高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