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vivo V15 Pro真机图:弹出式摄像头喜人!

【TechWeb】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vivo将在2月20日印度发布一款全新的V15 Pro手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将采用类似NEX的弹出式摄像头。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放出了该机的真机图。

外媒曝vivo V15 Pro真机图:弹出式摄像头喜人!_副本

据外媒91mobiles晒出的真机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该机正面无开孔,可以确认将采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设计,同时边框和下巴极窄,屏占比很高。在机身背面,该机后置竖排三摄,这是vivo旗下第二款后置三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此外,该机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应该会采用屏幕指纹。

外媒曝vivo V15 Pro真机图:弹出式摄像头喜人!2_副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有望搭载中高端处理器骁龙710,当然,作为新一代旗舰,V15系列机型也很可能会搭载不久前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712处理器,将配备6/8GB运存和128GB存储空间,弹出式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后置三摄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搭载的是三星GM1传感器。

据悉,V15 Pro将于2月20日在印度正式亮相,售价预计为2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360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