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月26日见!华为P30/P30 Pro预热视频发布:主打10倍变焦

【TechWeb】众所周知,华为将在上半年推出P系列旗舰新机,而这段时间以来,随着曝光的增加,外界对全新的P30系列新机保持了很高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今日,华为官方正式发布了P30系列的预热视频。

3月26日见!华为P30P30Pro预热视频发布:主打10倍变焦1_副本

根据视频来看,华为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推出全新的P30系列旗舰新机,而该机最大的亮点,自然还是强大的拍照能力。视频显示,P30系列将主打长焦拍摄,有望搭载全新的索尼IMX607 CMOS传感器,并有望搭配潜望式摄像头,最高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

3月26日见!华为P30P30Pro预热视频发布:主打10倍变焦2_副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30/P30 Pro二者均将采用水滴屏设计,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P30将配备的是后置三摄像头,最高4000万像素,支持5倍无损变焦;而P30Pro后置四颗摄像头,其中包括3颗传统的镜头用来拍照,另外一颗则是3D ToF传感器,这颗传感器可以用来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支持10倍光学变焦能力。

3月26日见!华为P30P30Pro预热视频发布:主打10倍变焦3_副本

据悉,华为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推出全新的P30系列旗舰新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