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倒计时:最快2月25日即可入手

【TechWeb】三星将于2月20日(北京时间2月21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机皇Galaxy S10系列机型。随着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现在有最新消息,三星官方网站现已公布了该机的发货时间。

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倒计时:最快2月25日即可入手1_副本

根据三星官网显示,Galaxy S10系列新品发布会已进入倒计时,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将于北京时间凌晨3:20开启抢新活动,并可享受2月25日优先发货。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S10系列将包括三款,均将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其中S10和S10 E(lite版)采用前置单摄像头,而S10+则采用前置双摄。在机身背部,这两款机型均将配备横排三摄。将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55芯片,同时也将提供Exynos 9820版本。S10和S10+搭载的是高通的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而5.8英寸的S10 lite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该机内置4100mAh电池。

三星Galaxy S10系列发布倒计时:最快2月25日即可入手2_副本

除三款标准版外,三星还将推出Galaxy S10 5G版本,也被称为Galaxy 10周年特别版,屏幕升级为6.7英寸,前置双摄像头,后置四摄像头,配备高达12GB内存和1TB存储,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这也将是该系列中最昂贵的一款。

据悉,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将于当地时间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目前已开始预定。虽然该机发布时间略晚于小米9,不过有可能成为最先上市的骁龙855机型(联想Z5 Pro GT骁龙855版除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