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V15曝光 采用弹出式摄像头搭载联发科P70

【TechWeb】TechWeb此前给大家带来了消息,vivo将于明天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vivo V15 Pro。除了这款新机外,在本次发布会上还会发布标配版的vivo V15。目前已经有外媒放出了这款新机的渲染图。

vivo V15

vivo V15配备了采用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了类似NEX的升降式设计,后置为三摄,1200万+800万+500万像素。该机采用了4GB+64GB运存组合,指纹识别后置。

vivo V15手机

处理器方面,vivo V15将会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与Helio P60相比,AI引擎可以提升10%至30%的AI处理能力。性能提升了13%。

vivo V15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该机还配备了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后置主摄像4800万像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