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好队友”再立功!三星S10+广告片遭挪威电视台泄露

【TechWeb】昨天晚上,三星Galaxy S10+的广告宣传片被挪威电视台提前播出了,在短片中还顺便曝光了白色Galaxy Buds无线耳机。虽然这条播出的广告没有声音,不过在视频中将三星Galaxy S10+的外观设计展现得一览无遗。有这样的“好队友”,看来三星只能保持微笑了。

三星Galaxy S10+

从广告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10+拥有着逆天的颜值,该款新机采用了Infinity-O的全面屏打孔设计,屏幕右上角有开孔,其中包含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整体感觉正面几乎就是一整块屏幕,颜值极其出色。挖孔屏相比刘海屏,不仅看着更为“顺眼”,而且在整体性方面也大大超出。

8

结合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Galaxy S10将采用Infinity O全面屏技术,屏幕开孔相比Galaxy A8s更小,该机会提供白色、黑色、黄色和绿色四种首发配色版本,当然其中也会包含一些渐变色机身设计。

此次S10也会有Plus版本,Galaxy S10和S1+将会采用5.8英寸和6.44英寸显示屏,配备了双摄和三摄。另外,S10还会配备一个6.7英寸显示屏的特殊版本,这个版本将会配备六颗摄像头(前2后4)并支持5G。

9

三星S10将会有三种不同尺寸版本,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其中5.8英寸版本128GB售价为699英镑起,约合人民币5800元;6.1英寸128GB和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799英镑(约合人民币6900元)和999英镑(约合人民币8700元)。

6.4英寸版本除了128GB和256GB外还会有1TB版本,售价分别为899英镑(约合人民币7800元)、1099英镑(约合人民币9500元)和1399英镑(约合人民币12100元)。顶配的售价超过了120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