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弹出式摄像头!vivo V15曝光: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70

【TechWeb】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vivo将在2月20日在印度发布全新的V15系列新机,包括V15和V15 Pro两款,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将采用类似NEX的弹出式摄像头。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配置较高的V15 Pro之后,关于配置稍低些的V15的消息也得到曝光。

image005

近日,外媒91mobiles带来了关于V15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据91mobiles称,vivo V15将采用联发科Helio P7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12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1 GHz。至于配置更高的V15 Pro,则将搭载骁龙675处理器。

image006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vivo V15同样将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并且同样配备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V15 Pro的4800万像素主摄相比,V15配备的是1200万+800万+500万后置三摄像头。此外,该机将配备4+64GB存储组合,并且配备后置指纹识别。

据悉,V15系列机型将于2月20日在印度正式亮相,配置稍低的V15也将进一步拉低V15系列的售价。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