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Note9官宣:对标红米Note 7 Pro

小米9发布会结束第二天,魅族放出一枚重磅“炸弹”,宣布新机魅族Note9将于3月6日发布。

@魅族科技 发微博称:“手机那么卡,怎么能吃鸡? 3 月 6 日,等空投。一起期待 #魅族Note9新品发布会#。

3月6日发布!魅族Note9官宣:对标红米Note 7 Pro

在此之前,魅族Note9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从证件照来看,该机采用了6.2英寸水滴屏设计,2244×1080分辨率。预计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从配置来看,该机比红米Note 7综合实力更强,应该是主打接下来要发布的红米Note 7 Pro

3月6日发布!魅族Note9官宣:对标红米Note 7 Pro

日前,有魅友在魅族论坛发帖称,据说小米9这次也有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外放,这是我非常在意的直观感受,哪怕照相差点也无所谓,所以16S一定要给力,不然可能就要...据说这是小米9开机正面照(注:照片实际为一加6T,与小米9一样为水滴屏形态)。

对此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回应:“这个一看还以为是魅族Note9”。

对于魅族Note9,你有何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