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9/S10发布后 余承东发文:硬核担当!

2月20下午两点小米9如期发布,2月21日凌晨三点,三星年度旗舰S10系列发布会紧接着如期上演。两家厂商的新机再次吸引了关注,好看能打、仍具性价比的小米9、设计巧妙且规格彪悍的三星S10系列以及双屏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都让人真正眼前一亮。

2月21日消息,在小米9、三星S10系列发布之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更新微博,说了四个字“硬核担当”,并配以“秀肌肉”的表情符号

小米9/S10发布后 余承东发文:硬核担当!

上一次,还是在2018年9月的苹果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看完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等苹果旗舰亮相。余承东简洁地评论了两个字“稳了”,并说“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在当时,余承东对于那时尚未发布的旗舰Mate 20系列信心满满、稳操胜券。而后如大家所见,华为Mate 20系列果不其然真真正正与新iPhone进行了一番纸面上的PK,并收效颇丰。

在2月19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P3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发布

小米9/S10发布后 余承东发文:硬核担当!

更早些时候,华为还确认了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MWC展前活动,首秀支持5G网络、采用折叠屏设计语言的神秘新机

根据官方的的公开预热信息“Rewrite The Rules(重写规则)”、“未来影像,捕捉更多细致之美”和“万物之美,宜远观亦可近读”,我们已经可以知,一向主打高颜值外形、顶级拍照体验、强悍性能等特性的P系旗舰将在这些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

P30系列的拍照此次特别强调远拍复杂景物以及放大后细节毕现的能力,猜测会在高像素CMOS、长焦镜头、光学变焦、AI场景识别等领域再次质变。余承东所言“硬核担当”极大可能性与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以及那款神秘的折叠屏新机有关。

在余承东的微博下,很多网友表示了期待:

小米9/S10发布后 余承东发文:硬核担当!

-“我觉得P30(系列)发布的时候不提友商最好。拍照,录像等进步就跟P20(系列)比,DxO分就跟Mate 20 Pro、P20 Pro比(就是无视排在p20pro后面的,PPT上不放P20 Pro后面的),期待这种自信”

- “看样子老余是有底气超越三星Fold和S10+啊,期待ing

- “今年咱别怼友商了,要求不多,咱们就只需要把自己的上代旗舰按在地上摩擦就行”

小米9/S10发布后 余承东发文:硬核担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