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将携首款5G手机亮相MWC2019

【TechWeb】近日,一加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在西班牙“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现场展出首款5G手机。此外,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一加CEO刘作虎将联合高通总裁Cristiano R. Amon和EE电信CEO Marc Allera举行主题为“OnePlus 5G:速度重构未来“的圆桌论坛,三方将围绕5G的发展进程深度讨论。

image011

早前,一加宣布将成为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芯片的手机品牌,同时将在2019年上半年联合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EE在欧洲抢先发布5G手机。在本次MWC大会上,一加将在高通展台展出搭载骁龙855旗舰芯片的5G手机,也将在MWC现场连通5G网络,参会者可以使用一加5G手机体验云游戏等5G应用场景。一加CEO刘作虎表示:“与高通和EE的紧密合作,让一加更有信心可以为用户打造最好的5G产品。“

一直以来,一加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负担的产品体验。为了让用户尽早“尝鲜”5G,2016年,一加就开始投入5G项目的研究之中。2017年,来自高通的研发团队正式参与进一加的5G项目,双方就5G设备前端器件和架构展开了联合研究。2018年8月,一加成功地在高通美国实验室联通了5G;10月,刘作虎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条5G网络下的推特。

image013

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019年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敬请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