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魅族16s真机谍照曝光:无刘海全面屏 屏占比惊人

【TechWeb】昨日,小米在北京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小米9,该机全球首发骁龙855处理器,号称史上最美小米手机。不少魅友面对这款新机,纷纷表达了对魅族新旗舰的期待和好奇。现在有最新消息,一张疑似魅族16s的真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

image018

根据数码博主@WHYLAB 的爆料,谍照中的手机与此前曝光的魅族16s的相关信息一致,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而且边框确实极窄,额头和下巴同样达到了不错的水平,此前黄章曾表示,魅族16s的下巴宽度将比16th减少1.5mm左右,现在从谍照来看该机的整体观感确实是十分不错的。

image019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16s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6.2英寸的魅族16s、6.5英寸的魅族16s Plus和一款游戏手机魅族16G(或改名16T)。均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不过16T的定位要低于16s和16s Plus,将搭载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此外,16s和16s Plus还有望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电池方面容量为3600mAh,并支持24W快充,不过不会支持无线充电。

image020

据悉,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曾透露,将争取3月底开始量产,售价将比16th高500元左右,预计会在3300元,比昨天的发布的小米9高不少,不知道真实售价如何。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