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周见!卢伟冰揭秘红米Note 7 Pro:售价低于2000元

【TechWeb】一个多月前,小米正式宣布红米成为独立品牌,并同时推出了品牌独立后的首款新机红米note7,该机截至目前已销售100余万台,且依旧十分抢手。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上雷军还暗示了该机的升级版红米Note 7 Pro。现在有最新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日宣布该机将于下周亮相。

image006

我们知道,红米note7搭载的是满血版的骁龙660,虽然该处理器性能不俗,但终究不能满足对性能要求较高的用户的需求,而Note7 Pro就将在性能和拍照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升级,例如处理器将升级为最新的骁龙675,相机CMOS将由note7的三星GM1升级为索尼IMX586。

image008

此外,卢伟冰还透露了该机的价格信息。当有用户纠结小米9和红米Note 7 Pro怎么选时,卢伟冰表示:2000元以下选红米Note 7 Pro,3000元及以上选小米9。也就是说,红米Note 7 Pro的售价预计在1500-2000元左右,仍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image010

据悉,该机将于下周正式亮相,全新升级后的配置将进一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魅族新机Note9也即将亮相,全新升级的红米Note 7 Pro恐怕又会给魅族等厂商带来极大的冲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