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Note 9现身安兔兔:搭载骁龙675处理器

【TechWeb】昨日,魅族正式官宣了魅族Note 9,并宣布该机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型号为M1923的魅族新机现身安兔兔数据库,按型号来看正是即将登场的魅族Note 9。

image011

根据安兔兔数据库显示的信息,与此前猜测的基本一致,魅族Note 9将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11nm工艺制程打造,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75897。此外,该机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Flyme系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Note 9将采用一块6.2英寸水滴全面屏,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将提供黑、白、蓝三种配色。

image012

据悉,该机将于3月6日正式亮相,不过尴尬的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日宣布销售火爆的红米Note7升级版红米Note7 Pro将于下周亮相,再度抢占先发优势,而该机配置与魅族Note 9基本相同,看来魅族Note 9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