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发布 售价1万8

【TechWeb】在此次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9上,全球各地的硬件厂商齐聚一堂,纷纷发布了其最新款的硬件机型。华为作为国内著名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9点发布了首款5G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全新的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以及HUAWEI HLink 5G IoT设备等产品。

11

华为的可折叠屏手机可以说一直牵动人心,从华为研发该手机开始各种曝光和细节层出不穷。而今这款新机终于正式发售,不少人对于这款新机的颜值非常满意。

12

华为Mate X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内置巴龙5000 5G基带,可以让用户享受到3秒下载一部3GB电影的极速快感。同时该机支持NSA/SA两种5G组网,网速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华为Mate X采用了柔性折叠屏设计,全部展开后该设备的屏幕面积可以高达8英寸,分辨率为2480x2200像素。折叠后该机为6.6英寸主屏,2480x1148像素分辨率,电源指纹键一体化,从颜值来看整体性非常强,相比三星Galaxy Fold的屏幕摄像头,华为Mate X显得更为舒服。

13

售价方面,华为Mate X定价为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470元。预计国行的价格可能在15000元左右,该机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