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6 Pro正式官宣 全新5G视频技术7月亮相

【TechWeb】在本次MWC大会如火如荼进行时,联想在昨天晚上正式官宣了联想Z6 Pro的定档消息。昨天晚上,常程发布微博表示:“联想5G时代的技术突破,为用户提供新的应用场景 #联想Z6 Pro#来袭”。同时发布了一张神秘海报。

1

由此看来,联想已经准备好了迎接5G时代的到来。

从海报中可以看到一款类似智能手机的设备,不过只有一个摄像头。海报上的slogan为“Hyper Video”以及“Beyond Your Imagination(超乎你的想象)”。今晚常程将在MWC上发言,届时预计将会进一步曝光联想Z6 Pro的消息。

2

联想Z6 Pro预计将会在7月推出。而“Hyper Video”则是该机在探索5G过程中研发出来的全新技术,该技术可能与画面缩放、变焦和画面细节有关。该技术是联想为用户提供的全新5G应用场景,对于5G时代的正式到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联想Z6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