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dmi Note 7 Pro入网工信部 依然搭载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

【TechWeb】日前,红米一款型号为M1901F7BE的新机型已经入网了工信部网站,这款新机如果不出意外,就是本周红米即将发布的红米Redmi Note 7 Pro。

1

从工信部网站的“证件照”来看,红米Redmi Note 7 Pro在外观设计方面和红米Redmi Note 7基本一致。同样采用了水滴屏和后置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

2

红米Redmi Note 7 Pro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搭载了主频为2.0GHz的骁龙675处理器,内存方面有3GB、4GB、6GB可选,同时机身存储有32GB、64GB、128GB可选。

该机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同时后置双摄,同样配备了索尼的4800万像素主摄。该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

这款红米新机预计将在本周正式发布,颜色方面有黑色、红色、蓝色、粉色、白色、绿色、紫色及灰色可供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