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月1日发!iQOO新机正面渲染图曝光: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

【TechWeb】vivo将于3月1日推出一款全新旗舰机型——iQOO手机。该机属于vivo的“独立子品牌”,面向的是“追求极致的互联网人群”。截至目前,该机的相关细节已得到了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背部渲染图之后,该机的正面外观也得到曝光。

近日,招行银行App开启了iQOO新机的0元试用申请通道,同时,该机的正面外观也首次得到确认。从申请页面显示的信息来看,iQOO手机将采用水滴屏设计,正面下巴极窄,屏占比极高。同时,该机的蓝色配色被称为电光蓝,颜值极高。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QOO手机背部将后置竖排三摄,机身采用玻璃材质,独特的设计可以呈现炫丽的极光亮纹,颜值出众。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安兔兔跑分高达38万。该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4W快充,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同时支持Type-C接口以及全功能NFC。

据悉,vivo官方已宣布将于3月1日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QOO品牌,以及旗下首款新机,目前该机已在京东开启预约。此前vivo官方还表示,骁龙855只是iQOO的一个小优点,也就是说该机可能将有更多技能有待揭晓,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