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Note9真机谍照曝光:对标红米Note7 pro?

【TechWeb】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魅族将于3月6日正式推出Note9新机,现在距离发布会已不到一周的时间,该机的诸多细节已得到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有数码博主晒出了几张魅族Note9的真机谍照。

图片11

图片12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疑似魅族Note9的真机谍照首次得到曝光。从谍照来看,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该机将采用水滴屏,后置竖排双摄,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整体设计风格与此前发布的红米Note7十分类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Note9将采用一块6.2英寸水滴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244×1080,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基于11nm工艺制程打造,安兔兔跑分近18万分。该机将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至于搭载的是三星GM1还是索尼IMX586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该机配备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4000mAh,将提供黑、白、蓝三种配色。

据悉,该机将于3月6日正式亮相,售价预计1699元起,对标的是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7 Pro,后者售价约合人民币1300元。究竟二者谁将更胜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