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月1日发布!iQOO新机入网工信部:外观配置细节揭晓

【TechWeb】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vivo将于3月1日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iQOO手机,该机属于vivo的“独立子品牌”,面向的是“追求极致的互联网人群”,旗下首款新机也将于明天正式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目前已在工信部入网,相关细节得到进一步确认。

图片13

根据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来看,iQOO手机将采用水滴屏设计,下巴极窄,屏占比极高。背部将后置竖排三摄,机身采用玻璃材质,独特的设计可以呈现炫丽的极光亮纹,将提供蓝、橙两款配色,颜值出众。

图片14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iQOO手机将采用6.41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安兔兔跑分高达38万。后置1300万+1200万+200万像素竖排三摄,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44W快充,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同时支持Type-C接口以及全功能NFC。

据悉,vivo将于3月1日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QOO品牌,以及旗下首款新机,目前该机已在京东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