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库克:苹果现在很健康 未来产品很震撼

现在的苹果备受质疑,因为iPhone销量节节下滑,让他们失去了疯狂增长的动力。

对于这样的情况,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苹果不需要大家过分操心,因为这是多虑的。库克在给投资者打气时表示,苹果正在为未来的产品“播下种子”、“掷骰子”,这些产品会“让你大吃一惊”。

库克在加州库比蒂诺举行的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上重申,苹果仍有望在2020年将服务收入从2016年的近250亿美元提高一倍。

他说,最终的目标是降低售价1200美元、屏幕分辨率更高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他还说,与Apple Watch和AirPods相关的产品有“很长的、很棒的路线图”。他表示,这款智能手表将有更多的健康功能。

随着市场对苹果最畅销产品iPhone的需求放缓,导致该公司自2001年以来第一次假日季度销量下滑,投资者正在等待苹果推出下一个重大产品。库克经常提到增强现实(AR)技术是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苹果正在研发一款AR眼镜。与此同时,该公司正专注于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以及手表和AirPods等其他设备销量的增长。库克指出,苹果在2018年收购了18家公司,并一直在寻找更多的收购机会。

库克:苹果现在、未来都很健康  无需担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