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正式确认 OPPO F11 Pro屏占比为90.9%

【TechWeb】目前OPPO已经正式确认,将在3月5日发布OPPO F11 Pro新机,这款新机此前TechWeb也已经曝光多次,该机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正面的屏占比非常高。

图片5

今天OPPO官方也放出了这款新机的宣传海报,表示该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0.9%。

OPPO F11 Pro采用了6.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该机的弹出式摄像头采用了1600万像素传感器。

该机后置4800万+500万双摄,支持VOOC 3.0快速充电。同时该机的背部采用了3D渐变玻璃设计,配色方面有极光绿和雷霆黑两种选择。OPPO F11 Pro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70 SoC处理器,6GB内存。存储方面有64GB和128GB两种选择,电池容量为4000mAh。

该机将于3月5日在印度市场推出,后续会登陆其他国家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