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公布三星Galaxy S10手机续航:不及S10+

目前三星已经发布了国行版本的Galaxy S10系列手机,包括S10+、S10以及S10E,之前外媒公布了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续航,称S10+拥有相当出色的续航时间,而现在外媒又公布了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续航性能。

由于采用了更小的电池,尽管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屏幕更小,但是续航表现仍然不及S10+。根据外媒的报告,三星Galaxy S10手机拥有21个小时的3G通话时间,10个小时的网页浏览以及13小时的视频观看时间,这三个成绩都不如三星Galaxy S10+,最终外媒给了S10 79个小时的续航等级,三星Galaxy S10+是91个小时。

国行版本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将于3月8日正式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