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20拍照不逊小米9:索尼IMX586+TOF立体深感镜头+AI算法加持

【TechWeb】小米9发布后,官方称这款手机拿下DxO榜单第三的成绩,仅次于华为Mate20 Pro和P20 Pro。侧面证明该机拍照能力对比前代再创新高。作为刚发布不久,同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荣耀V20,被网友拿出来与小米9拍照方面进行正面PK。

今天@荣耀老熊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前两天看到国外知名数码评测机构GSMArena的评测报告中,荣耀V20在拍照对比上相对于其他产品优势非常明显。

微信图片_20190306165511

比如他引用了@万能的大熊晒出的某自媒体在MWC 2019上做出的荣耀V20和小米9两款手机的拍照对比,图中的荣耀V20拍摄钞票细节比小米9要更清晰,明暗适中;小米9样张则表现出模糊、昏暗感。

微信图片_20190306165328

从两款手机实拍样张中,凭肉眼观察荣耀V20的样张表现实力确实要优于小米9。

对比小米9,荣耀V20在拍照硬件和性能上,同样非常能打。它后置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的IMX586相机传感器,官方为这枚镜头搭配AI智能优化算法,其中4800万超高像素提高了强大的拍摄硬件基础,可拍摄出更清晰、高画质的画面效果。

83025aafa40f4bfbec5f65d80e4f78f0f63618aa

除此之外,荣耀V20还内置了TOF立体深感镜头,该镜头具备三维空间感知能力,可对拍摄物体进行3D全面的检测,从而让手机拍摄不再像原有单一的二维画面那样简单,促使手机成为3D视界的新入口,可提供包括深度测量、骨骼识别、运动捕捉等立体画面拍摄。

总的来说,荣耀V20所具备的AI智能优化算法,算法在综合表现力上要强于小米9。此外,荣耀V20配备魅眼全视屏,以及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这对比小米9配备的水滴屏与内置3300mAh电池,显然荣耀V20具备更强的硬实力。话说回来,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荣耀没点硬实力怎会常年稳居销量第一的宝座,不是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