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398元起!魅族Note9正式发布:骁龙675+4000mAh电池

【TechWeb】今天下午,魅族正式推出了千元新机魅族Note9,该机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配备4800万像素摄像头,号称“吃鸡不卡,拍她更美”。该机售价1398元起,将于今晚17点开始全款预定,3月11日10:00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魅族Note 9采用水滴屏设计,拥有3mm的超窄额头和3.1mm的窄边框,屏占比达到了89.23%。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高光亮瓷对战工艺,既有贴合手掌的弧度,同时兼具玻璃质感,而定制的机身弧线贴合手掌,手感十分舒适。后置竖排双摄,配备的是面积更小的后置指纹识别模组,精致美观。此外,该机提供幻黑、皓白和星耀蓝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魅族Note9搭载最新的骁龙675移动平台,该平台基于11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八核Kryo 460架构,内置Adreno 612 GPU以及Hexagon 685 DSP。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全系标配18W充电器,支持Type-C接口,并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此外,魅族Note9搭载了全新的Hyper Gaming游戏引擎,全系4G内存起步,让千元机依然流畅吃鸡。

拍照方面,魅族Note9后置为4800万+500万AI双摄,搭载三星GM1CMOS,采用6P 4800万镜头,支持手持、脚架双超级夜景模式。前置与魅族16th系列同款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升级美颜算法,推出男性美颜功能,同时支持人脸识别 3.0,弱光也可精准识别。

至于价格,魅族Note9 4G+64G版售价1398元、6G+64G版售价1598元、4G +128G版售价1598元。将于今晚17:00在魅族官网、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开启全款预定,3月11日10:00正式开售。此外,魅族官方表示,3月25日前购买魅族Note9 的用户,登录魅族官网填写手机相关信息,还可享受延保12个月,共 24个月的超长保修服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