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机智:OPPO骁龙855新机现身安兔兔 代号R11s

3月7日消息,代号为“OP46C3”的OPPO新机现身安兔兔数据库,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55旗舰平台,不过其型号伪装成“R11s”,但是配置与OPPO R11s有明显不同。

具体来说,该机采用了2340×1080显示屏,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安兔兔跑分在365246。

OPPO确认将于4月份推出全新系列手机,因此代号为“OP46C3”的OPPO新机有可能是下月要发的全新系列。

OPPO骁龙855新机现身安兔兔:型号伪装成“R11s”

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OPPO全新系列新机将首发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这项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4800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此外,该机还拥有4065mAh电池,而且将支持快充。

OPPO骁龙855新机现身安兔兔:型号伪装成“R11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