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ealme 3外媒评价汇总:千元性价比之王!

3月4日, realme在印度召开realme 3发布会。作为realme 2019年的开山之作,realme 3进一步实现在性能和设计方面的全面升级。发布会后,海外媒体纷纷晒出realme 3的产品评测,让我们一起看看realme 3究竟带来了哪些不一样的体验。

科技媒体the verge感叹realme 3 是“印度市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千元机”,并对于realme 3的优点进行了高度精炼:“大屏幕,小刘海,大容量,低价格”。报道也指出realme屏幕底部的“下巴”比预期要大一点,但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720P屏幕虽然分辨率不及1080P,但是日常使用的情况下,画面的精细程度以及可视角度,整体表现还不错。而由于realme 3在印度其售价仅为8999卢比(3GB+32GB,约合人民币861元)和10999卢比(4GB+64GB,约合人民币1053元),将会成为红米Note 7的有力对手。

世界影响力最大数码评测机构之一GSMArena坦言:“没有其它厂商在此价位能提供如此优秀的产品”。无论蓝绿渐变还是蓝黑渐变,渐变效果+高光效果让外观看起来都非常惊艳,结合水滴屏幕,realme 3是这个价位段能买到的最漂亮的产品之一。与此同时,无论是P60还是P70,在同价位段的性能表现都非常不错,也察觉不到明显的发热,运行吃鸡能够达到30fps,AOV(海外版王者荣耀)则能达到惊人的60fps,非常流畅,抛开分辨率不讲,甚至能够比肩一些旗舰机的表现。

亚洲资深科技博主Ben Sin业在《福布斯》官方网站上对realme 3赞誉有加,他指出:“与前几款产品相比,realme 3 的电池从3,500 mAh增加到高达4,230 mAh,使得realme 3拥有“正常尺寸”智能手机中最大的电池;拍照方面,realme 3 新加入的“夜景”拍摄模式,使得图像更加‘平衡’,相机整体表现虽然没法与好几百美元的旗舰机相提并论,但是成为同价位段的最佳还是毫无悬念的;而进行了如此多的“升级”后的realme 3的价格仅为US$ 150。”Ben Sin也坦承讲, “realme 3已经成为了新的千元之王。”

专注于评价中国科技产品的海外媒体Gizmochina肯定了realme 3的性能实力,认为realme 3是时下“最流畅的千元机”。但随后在评论当中一些网友也提出了realme 3还需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比如塑料机身、没有Type C接口以及无法快充等等。

科技测评网站Next Gadget up则直言不讳:“realme 3是新的新的千元王者”。在缺点的总结当中,Next Gadget up除了提到快充问题,还抱怨realme没有进入更多市场。看来Next Gadget up也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更加便利的买到realme产品。

知名安卓手机评测媒体Android Authority则表示,在千元机行列中,realme 3的渐变设计显得格外有趣,他连同之前realme发布的其他产品一起,展示了同价位段手机市场当中realme的领先地位。

事实上,广受国外媒体好评的realme 是一家成立不到一年的realme是一个独立运营的品牌,目前进入包括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巴基斯坦、埃及、缅甸和新加坡在内的10个市场;并推出了续航强、性能均衡的realme 数字系列、主打外观设计和新技术尝试的realme 数字Pro系列、具有良好设计和精致做工的realme C 系列以及为拍照而生的realme U 系列,4大系列多款产品,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手机产品的不同需求。realme 3 pro 预计将于下月与消费者见面。

近日有媒体称发现realme注册了官方微博,这也被很多人认为是realme将要回国的一个标志。对于realme究竟会在今年什么时候回到中国,又将给带给国内消费者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realme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