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旗舰新机下月亮相:外观和现在见到的都不一样

【TechWeb】春节过后,各大厂商开始了新一轮的“厮杀”,继小米、三星、vivo之后,另一大国内手机厂商OPPO的全新旗舰也慢慢露出踪迹。继此前OPPO对外正式发布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后,现在有最新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准备揭开旗下开年新旗舰的面纱。

图片4

据沈义人微博透露,OPPO新旗舰的外观和大家现在见到的各种型号的外观都不一样。这一句话虽然简单,但很容易引发诸多猜想。毕竟,一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多个方面,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正面的屏幕类型、前后摄像头的布置和背部的外观设计。

图片5

谈到OPPO新旗舰的外观,自然不难联想到去年OPPO推出的Find X,该机虽同样采用了升降摄像头技术,官方称之为双轨潜望式结构,但却与vivo NEX的升降摄像头方案有很大的区别,同时该机的屏占比效果迄今为止仍惊艳无比。至于OPPO的新旗舰究竟会在哪方面或者哪些方面有所突破,确实非常令人期待。

图片6

其他方面,除了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部OPPO旗舰新机的另一大亮点是将首发此前公布的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据官方介绍,OPPO十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首创潜望式结构,采用超广角、超清主摄(4800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此外,据悉该机还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并将内置4065mAh大电池,以上配置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